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新年還沒定目標


二零零九年已經六天,現在才來說目標就算是太晚我也不會理。畢竟我不是一個對自己有短期規劃的人,但橫豎坐著也是快要悶得發霉,畫畫又不太能畫了,就寫寫吧。

2009年希望會做到:
1. 繼續喝多些不同種類不同年份不同國家的酒! (放心,不會醉太多,因為喝得太頻密又多的關系,酒量反而好了很多)
2. 睡多些。(雖然皮膚本來就好[哈哈],不過身體真的回復得比十六、七歲時慢了,而二十歲便發現這現象也太早了,所以要收斂些。)
3. 學業上,即是創作上能有些正面突破。(還沒說今早九時多回校報課程,就是那些校內生免費校外卻要付百多磅會有award的課程,等了三個多小時!幸好我最想要讀的digital illustration還有最後一個位置!大好運!)
4. 再儲一點錢去旅行。(想到Amsterdam合法地吃草和草的brownie,還有那些在櫥窗的美女,等我呀…)
5. 該會再紋一個紋身。
6. 抽少些煙但畢業前不會戒。絕對不會。
7. 認識一個我真的願意花時間去跟他走下去的人。
8. 偶爾或多或少爛與不爛的桃花還是會把握一下,很寂寞但暫時不想當人家女朋友。
9. 再自私、虛假和狠一點。(世途險惡哦)
10. 生活再刺激一點。

其實寫到第七點已寫不下去,如前所說,我對每年的生活不是太有計劃。對於在何時想要甚麼我很清楚,理想夢想犯不著說出來。不過9和10我還真是很認真希望能做到的。我想有另一個人出現令我能放棄自己。不是說悔氣話,不過傷心跟快樂的極端才能做出大成就,但由於不易滿足,很難很快樂很快樂,也由於快樂太易逝。好的,我知道沉迷傷心,狂喝酒狂頹廢真的很不接近現實。不過我才不管。

我要不快樂才會有的快樂,頹廢才能有的充實。
i am living everyday to MY maximum.
我的極限由只有我才有決定權的我來實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