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惡夢


發了很平靜的惡夢。夢裡平靜得叫人意外,醒後卻一直因為在夢中的那一個景象而心中忐忑不安。
那個小女孩的屍體是乾掉的放在那以絲綢填補的小木箱,蓋子是一幅油畫,開了門後透過那玻璃就看到她了。

我一直都很放不下這畫面。很不想睡覺但是又很累很累。

回到這邊寫大概是因為身份太公開,好像很多事都寫不得上去。有些事不是不能讓別人知,只是不想讓人知。
就如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放不下你。就如我抽煙,還要越抽越兇。就如我喝酒,現在天天都會喝。就如我紋身了,還一次紋兩個。就如我剪頭髮,有人說好看,我倒知道有人覺得我的頭很笨。

對的,沒錯的是,身份暴露了最麻煩的是交待。

近日,很迷惘而且很孤獨。大概因為你的出現令我發現原來自己有點依賴你。因為小事大事都會想跟你說。也或許因為有點對目前狀態不太清晰的原因。

我很想有個人擁著我去睡。
就是發惡夢也可以放心去好好的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