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妳的生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妳的十七歲。

在我的十七歲
我才剛認識妳,同年,愛上了妳。在我的十七歲最後一天最後一秒,妳從後抱著我在妳房間裡輕聲對我說生日快樂,然後給我送上妳親手製的「心太軟」巧克力蛋糕和另外十七份禮物。我的成人禮後兩個多月,妳卻獨個繼續向前走而我則原地踏步。

在妳的十六歲,
我出發起行到了馬來西亞,並在飛機上不停流眼淚。我很清晰的記得妳的生日,然而我選擇裝作忘記。那些早而買下的給妳的生日禮物,最後不知傳過多少人的手到達你手中。

在我的十九歲,我獨個坐在手提電腦前,逛著不同的博客,再看回那個妳和朋友弄給我的xanga。我偷偷的下了兩顆眼淚。

在妳的十七歲,我認為自己放下得很,於是找回妳的電話號碼,傳送了一句生日快樂給妳,並著妳快些找JCY出來吃個便飯。

曾經愛得很累很累,累得我發誓一輩子也不要重蹈覆轍。然後碰上了一個任誰也不了解我為何喜歡上的他,這次我只是希望不用再心力交瘁。不足二十歲的我只是想好好的如那夜一樣,讓你緊緊的捉著我手抱著我進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