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落下的妳


戰戰競競的按下妳的名字,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打上一句短短的"wei"
想不到收到妳的回應。
還著我替妳看看那兩頁設計,著我給點意見。
邊給意見邊跟妳笑說我的天份或許不足了,因為昨天的學校的評分中只有58%的我沮喪到不得了。想不到妳說的一句話就這樣讓我眼眶紅了。
"haha ur 58 is my 99" 
我知道妳根本不在意這一句說話,也知道這只是一句對妳自己的美感的嘲諷。不過大概妳的肯定比甚麼都有效。我就只是因為這一句說話而一滴一滴淚水就流下來。

為甚麼。我根本都不喜歡現在的這一個妳。
就連妳是誰也不清楚,卻像個傻瓜一樣哭起來。

我真的
好想念那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