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壓力大得敗了


十二月十二日遞交了所有的功課與及論文後,分別和P先生又和F小姐逛了三次街。和P先生於Westfield 逛第一次敗了接近一百英磅的urban decay化妝品,但其實我不大化妝。然後第二次跟他在Regent Street, Carnaby Street逛,又買了一雙三十英磅的高跟鞋。問題是這兩次也不算太敗家,要是比起和F小姐逛的一次。

我帶了P小姐去到新近建成的大型商場Westfield,號稱倫敦第二大,全英第三大的它感覺像是海港城,不過當然比海港城還要大很多很多,擁有的牌子種類、涉躐的歲數層面和資產階層也廣泛得多。好了,重點是,當日比我們年長五年的G先生像一個父親般駕車接載我們到那兒去,他於五時多離去,他離去前我在TopShop買了二十磅的襯件,然後在Disney Store接走了一隻Stitch毛偶和Stitch紫色大Mug。他離去後可慘了。隨著步入All Saints的店內,一眼給我看上了一件過黑色的裙,試穿後便忐忑著要不要買。最後豁了出去的我銀行戶口又少了九十英磅。在L'Occitane內又買了玫瑰花的固體香膏(就是香水不過是膏狀),又六磅。

全數加起來,共二百四十磅。
兌換港元是要四千快接近五千元。
我的媽,我何德何能讓你這樣供養我。

不過,
我還很想要買Diana F+ + 35mm back + Flashy Fishe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