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獨個兒的聖誕節


在英倫的我,獨自的渡過了聖誕。沒有快樂也沒有悲傷的就這樣渡過了。整整四天沒有出門,困在家中的我其實又不是特別寂寞。也許是有點想找個人說話,但沒有很寂寞的樣子。這樣的結論不是純屬感覺,而是我獨個吃煙三文魚沙律,煎羊排/牛排,然後喝紅酒、白酒、玫瑰酒都不會醉。喝的份量是,整夜七八小時,喝掉兩枝。

顛倒日夜的我其實只是有點累,曾經想過自己獨個去pub喝酒,順道看看有沒有帥哥,哈哈。不過還是太懶洋洋而不想動。過於有自知之明的我,不想別人擔心,也不朋友覺得要照顧我很煩。所以決定自己一個渡過。

看,我是像個小孩子般賭氣,是有點孤獨,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一個話都沒說的情況下渡過了這四天。說到底,跟平常自閉沒兩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