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淚眼問花花不語

夜靜無人時,總會特別想起從前過去的一切,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遊留英倫第三年的我,大概已習慣了那種午夜接近死寂的靜引起的耳鳴和堅持在家只穿闊大短袖衫跟男孩四角短褲而長期冰冷的手腳。只是那種懷舊的傷春悲秋總會一如往常般突然來襲。

這夜,想起你們在身上留下的一切微小而美好,又或,苦澀的。

我比小時候更愛喝維他奶,更只喝白色原味。


從此最愛的電影永遠有隱藏的一齣《The Notebook》。
我得到了直至現在還是惟一的指環。
我收到了你那十八顆紫色的星星並經歷了最難忘的生日。
往後寂寞時都只會噴Tommy Girl的香水。
我過了也許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五個月。
然後,度過了最迷惘最失落的兩年。

我不再抽純薄萬,只抽黑色YSL(直至它2008年停產)
我以為自己能被寵被哄。
然後,發現只是喜歡上一個謊言。


我終於了解到原來自己是真的可以當被寵的一位。
然後,還是在生日醉了哭著要回那位年半前的前度。

我明白二十歲是可以甘於平淡。
我愛上了穿絲襪。
然後,我發現我可以甘於平淡但是不能沒有熱情

紫色內衣永遠都是首選。
IPhone
的鈴聲由方大同變了王若琳。
我從女孩子變了女人。
黃金海岸西貢海旁再也不逛。
我不再抽純薄萬,轉了Salem Green
我的Escada Ocean Lounge 以後只會在想念你的時候噴上。
我過了自那位兩年半前的她以後笑得最快樂的一個月。
我送出了人生也許會是惟一一本的紀錄畫冊。
我認識到沒有一個世界是只有你和我。
然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