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無日無天

已經連續三天躲在宿舍裡沒有出門。每天也是發呆,看劇,上網,畫畫,做project,吃即食麵,洗澡,睡覺。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我房間內沒有陽光,也沒有甚麼令人快樂的東西。在讀在研究的資料全都是關於說謊,精神完全不平衡。

我看著妳和我的照片,心裡清楚我已沒有了以前看見妳會有的感覺。然後近來發現,根本沒有人可以專注愛一個人。或許是我變了,因為從來都覺得愛人就會自然的專一。可是自己的改變推翻了自己。

可能不停的在想不要出門,就真的漸漸anti-social了。

近來突然很有衝動的想就此放棄理想回香港上班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