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另一個英文字母W。

月光下看起來任何東西都發青,覺得任何東西都好像沒有價值,沒有意義,也沒有方向。連影子都不明確。

村上的兩句很貼切的寫出我近來的感想。
尤其是考上了st martins跟lcc之後。彷彿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失落感很重。

我知喝酒抽煙smoke up都沒有幫助。
不過就只有這三件事情教我放鬆一點,別想太多關於將來的事。

因著友人家裡停電的原因,在放滿蠟燭的環境下談起話來,雖然不是甚麼建設性的話題,不過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好。是比跟她一起時還要好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你本來就是一個幽默的大好人。很多想法和習慣都跟我都一樣。還要剛想起你也是W。但好像還是跟和她一起時的那種感覺有點距離。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回到思想簡單的時候。
不想想太多。頭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