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心不在焉

每天想起你,得來的不是一個會心的微笑,而是自己才明白的內疚。明知故犯去傷害人的我,與及根本不知自己有多喜歡你的我。

每次想起你,不是想起回到香港的快樂,而是想起那個年代久遠的W。
我不知道究竟我有多喜歡你。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因為你想起W。
當然我說想念你的時候是由衷的,可是每當一個人靜靜的工作時,看著牆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時,我很想念那段我和W在一起的時間。大概因為同樣喜歡一個人,那時候所有事情都落得簡單直接,我不用猜度不用擔心。

我很想念那個時候那不顧一切的自己。那個會為自己愛的人而努力、為對方加油打氣,為對方擔心的自己。

我掛念她的情況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