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夢到自己見了在香港的W,主要的是她有了絕症云云,然後又有個壞人把她身上的供給喉管拔去,於是我不停的哭不停的哭,連自己醒來時滿臉淚水也覺得自己太過份。大概是因為近來身邊很多長輩都患上了癌症,又看得動畫太多,最主要的是,近來亦因為K的關係有了很多對過去的回想,於是發了奇怪的夢。
說過要放下後,以為已經放下後,怎麼夢裡還是這樣。
還是放不下還是?只是我已經沒耐力去深究,我對於這個妳已經不再想回想,就算過去多美好,那已是過去。妳是把我丟棄的人,而你也無悔的往前走,可我的時間卻停在和你分開的那一刻,就算我多麼不想在人前承認,朋友問及也說不再愛,我還是不得對自己的無能負責。

夕陽西下中看到其中一篇謂及義無反顧和毫無保留的戀愛,毫無保留的愛我嚐過一次,而我也不想再嚐一次失敗之後的那種崩潰,所以我大概要剃頭出家,四大皆空;或是如神一樣,愛得義無反顧。

善哉。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