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時運低


不否認也不承認是迷信的一群,我只相信人各有命,時運高低不是你我能夠決定,能否在時運低時活到最好則另當別論。

近日無可否認的時運低,除了拉傷了腿然後膝蓋舊患復發外,還弄丟了媽買給我的手提電話(還不過一年!),然後沮喪極時又發現買了不夠一年,我最愛的puma X evisu denim給勾破了一個大洞!!才不是可以裝有型的穿上街,因為那是在後面近褲衩位置!就像太肥而"爆呔"一樣!還有,剛才喝酒猜枚時也一直的自己把自己輸掉(玩圍枚時人家叫五,沒有人出自己卻爽爽的打開手),又喝了少許就衝進洗手間吐。人老了後彷彿胃都變弱了。

不過若這是叫作時運低,我覺得我還活得不錯,因為哥哥從利物浦來了探我。學校的exhibition很多人看。朋友們今晚都有盡興,然後現在都在我床上,地上和廳中的沙發上熟睡。如媽所說,一切就當破財擋災好了,雖然要了我四千大塊。

至於我嘛,睡不著,卻罕在的收到了在brighton的你的msn訊息,我很期待很期待你來倫敦,雖然才只是兩天,也很希望能和你去迪士尼,雖然,一切還只是一廂情願。
不過,收到那兩個短小的英文字母時還是不禁把嘴角向上揚起。你不會明白,我能夠多愛一個人,而我,也很想再去放手一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