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長頸鹿


完成了Final Major Project後,樂得清閒的我和F,J有見近幾天陽光普照,相約到了Waterloo想說要在River Thames旁閒逛一下,可是走了沒多久,饞嘴的F便說要找吃的來填補肚子的空虛,於是邊行邊找,最後決定到6.95磅有一個starter及一個main course的餐廳歇腳——Giraffe。

由於難得看見太陽先生的露面,我們放棄立即可以進內的機會,堅持要坐戶外,但也是大概等了十數分鐘便有位置。坐下後,我和J都要了啤酒,而亦因上次朋友提及好喝的Tiger Beer剛好這裡有供應,便叫了兩支。F則要了橙汁。

至於吃的,本來已經很飽,毫無食慾的我因為看見鄰桌點的牛肉漢堡包很好吃似的,又心血來潮的想吃很新鮮的如:Salad,於是有點嘴饞想也隨著F和J而要了那個6.95磅set。

F的Starter--- Garlic Bread
雖然蒜味不重,但味道也不太膩,麵包也很鬆脆,隨碟附上的
醬料酸酸的。F本身超愛吃Garlic Bread覺得很好吃,我不大愛吃包類覺得還可以。

J的Starter--- 炸蝦(忘了英文正確名字)

蝦雖然不是新鮮的,但沾上的粉漿厚薄剛好,也沒有炸得不夠或太過。附上的醬料是泰式的甜酸醬。愛吃蝦的我覺得這個比Garlic Bread好吃。

我的Starter--- Little Caesar Salad Bowl
菜很新鮮,麵包塊很脆,沒有因早已淋上醬汁已變軟,而且醬汁早已混得剛好,每塊菜也平均的沾上了沙律醬。個人來說,因為如上說的很想吃新鮮清爽的東西,所以Starters之中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我們三人都選擇了一樣的Main Course--- Beef Burger
新鮮即叫即做,雖然不大喜歡麵包上黑白芝麻,但個人還是覺得這個一級棒。牛肉多汁有肉味,洋蔥、生菜及蕃茄都十分新鮮,就連平日不吃生蕃茄的我也沒有把它挑走。醬料是甜甜酸酸的,麵包外層因烘過而鬆脆,內層則十分鬆軟。伴以厚切薯條,四個好吃。
另,啤酒不夠喝的J和我分別追加了一杯柚子汁及橙汁。值得一提的是橙汁是新鮮榨的,不但沒有苦澀味還十分鮮甜!害我和J都後悔要了啤酒。

不喝啤酒的話,每人平均消費十磅有餘。那個6.95磅餐則只限5-7pm,好像只是最期一至五供應。

值得下次再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