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二人豪宅


經過四周出巡找房子後,終於還是屈服的以每星期165磅租下了距離學校十分鐘以內步程的一個單位,大廈兩三年前才建成,在我現在的學生宿舍斜對面。兩房一廳,廳連開放式廚房,一個浴室還有一個可以看到london eye的露台。

大廈外表(之前已覺得很美,後來發現它曾獲甚麼甚麼建築設計獎)
 開放式廚房(洗碗機、四頭電子爐、焗爐、雪櫃和冰箱)廳和露台(圖中的不是我,是我的未來同居密友)
我的房間(可以走出露台,當然也可以讓人爬進房間<--媽說的,要買桌子)
浴室
走廊通道(懂得自動啟亮的燈)
 總括來說,很不錯的新居,不過下一個學期要找工作賺錢了。期待搬進去可以把房間和廳弄得有"家"的感覺,然後朋友的到訪也是不可少的。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希望能夠跟你一起在這裡聖誕節。

1 comment:

丹尼絲.鄭 said...

天啊這有沒有太漂亮了....漂亮到我要留言被你知道我的秘密基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