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一千二百大塊之改期

為了令大家有驚喜,我委托朋友替我把機票改期,提早了十二天回港。
可是朋友們沒啥驚喜,可憐的是,回到家裡,老爸沒發一言,依舊心情不好黑面;媽子還是說,浪費了一千塊;阿姨說,你知道一千塊很難攢嗎?T說,沒驚喜,預了你會早回。
我沒有怎樣回話。

我只知道我心情不好,
然後我很不開心。很不很不開心。於是我嘗試找你,致電給你,電話沒有接通。
我還是相信,那只是偶然,不過,那是一種沒有緣份的偶然。

我呀,來年聖誕節新年復活節也不想回來這家。雖然我很疼家人,但我很討厭那失落感。
我很想念朋友,不過有我在跟我不在也像是沒啥分別。沒有驚喜,沒有快樂,更沒有感動。
大家都很現實,很實際。

曾幾何時世界繞著你來運行,直至失去你後;明瞭很多人的世界我才是中心。
現在明白,時間與距離可踐踏一切。
而我,又發現原來還是一個人在原地踏步,我還是只能告訴電腦,我就連xanga也不能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