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遊車河

不懂駕車的我很想駕車,因為很羨慕懂駕車的人能把車子駛去從未到過的地方,還可以播著喜歡聽的音樂。其實最喜歡的,卻是香港少有的速度感。

懂駕車的哥哥T在香港沒有牌照,不能載我去兜風。
哥哥H,要照顧密友沒有時間理會我此等閒人。
家姐C,太累太忙太遠,不能夠為了一己無聊煩到她。
老爸,會說油費太貴。

想要去遊車河很久的我這天凌晨早上四時多從燒鵝王子家離去,於是住在銀線灣的B就順道載我歸家,在我無聊的提出要去玩後,便得償所願遊了車河,途中下了車抽煙卻被蚊子叮了六處,還撞破了人家的好事,哈哈。

謝謝B因為我的任性陪了我個多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