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桃花盛開的夏季

回到香港快要三個月。

當初在英倫時立志回港要好好大玩特玩一番(這是甚麼志?),然後也希望能真真正正的放下上一位,專心的期望下一位來臨。錯亂地喜歡上一個朋友的兄弟,然後人家卻知道我認真而一起不了。我認真錯了嗎?不是吧,只是碰巧我喜歡他比他喜歡我多,然而他又不明白其實我喜歡他,卻跟我喜歡W時差天共地。不過能夠不一起也許是好事,要不然我大概會每天也在灰暗中度過,畢竟現在的你不是好情人。(在安慰自己)

我還是好端端的單身。
真的是寧缺勿濫?我也很想戀愛。但原因只是我很想要有那種單純為你好單純的信任單純的愛你,的感覺。卻找不到對象。

事情錯亂。

很多爛桃花。其實,不是我們喜歡的,大概都被概括為爛桃花。
愛人時附上被愛的代價,那在說的不一定是要同一個對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