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失落的香港


暑假回港。見面最多不是在香港的朋友,也不是在英倫時見不到真身的朋友。
反之,是一個在英倫時認識的肥仔,和他的朋友。

從前見不到的朋友現在見了,話題依然有,笑的無聊的話題依舊如是。
見面次數和地點,卻總教我想到從前每天,或每兩、三個月便會自然在生活中出現;變到現在,要約這個約那個,大家努力遷就,卻竟然是因為我而約不成。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像是我變了許多。
自去年和她分開後,一直的生活都變得任意妄為。

我這輩子,都會記得我媽說過的一句:其實你很任性。

任性得連現實也不顧,才會落至這下場了罷。
又,想到,其實任性如我的女子,才會不被愛,是不值得被愛。
可憐的是,深知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人,是不會被愛。
那,我大概還是要自動摺埋彈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