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寂靜吞噬了我

房間裡沉靜得能夠聽到自己眨眼的聲音。我躺在雙人床上,呼吸著那凝結的空氣。想起今早被自己的哭聲吵醒的我,又想到理智的你。一切都沒有關連。雙眼停留在被紙燈罩包圍的吊燈映照得泛黃的牆上,聽著[鳥和蜜蜂]的歌。我試想著不同的事情,簡單的,複雜的,但都想不起來。不是如失憶般忘記,而是腦袋運轉不了。除了你,其他事情我想不起來。

我很想你。

以往收到你短短的兩句,都會不自控的微笑,即使語句只是簡單如"你好嗎?"。一切甜美的感覺都只是自私的為了令自己找到撐過這個月的理由。思念狂張的我只是每天拖著肉體在等待被時間蠶食。
從來等待都苦。

No comments: